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

【凹凸世界 卡埃(猫化)】您的布丁奶茶到货啦

文笔渣。
卡米尔猫化。
ooc。
若能接受看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叮咚~”
“您的布丁奶茶到货啦,请签收。”
埃米放下手机,对着正在看直播的粉丝们说了声抱歉,就起身去开门。门外放着一个大箱子,沉甸甸的,搬得埃米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三下两下打开箱子,里面的布丁奶茶让埃米满意的笑了笑,但却又传出几声奶声奶气的猫叫声。

果然。

箱子的正中间有一个小箱子。上下左右都摆着奶茶。里面装着两只小猫。一只小橘猫,一只狸花猫。

奇怪的是,这两只小猫一只戴着一顶小小的绿色帽子,另一只则戴着小小的红围巾。

埃米家有了两只猫,一只叫布丁,一只叫奶茶。

两只小猫很高冷,不喜欢别人碰他,有时候连叫也不喜欢。没事就会赖在书房里。有一次埃米竟看到他们合作拿下了一本书,还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。

可这样高冷的小猫禁不住甜食的诱惑,这点让埃米屡试不爽。

“叮咚~您的布丁奶茶到货啦~”

埃米开了门,迎来一箱奶茶和两只小猫的拥抱。可是扑上来的小猫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青年,眼睛如大海般清澈,压在埃米身上。

“怎么样,布丁奶茶好喝吗?”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水陌如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