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

【凹凸世界 嘉瑞】重生(连载)

文笔渣。
ooc。
有刀。
若能接受,看文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次重生。

还是熟悉的地方,但第一次重生的不适感已经好些了。嘉德罗斯在屋子里转了一圈,没有再找到的任何有含酒精的东西后松了口气,原来自己的警告还是奏效的。

格瑞还没回来,屋子里显得很冷清,冬天里的寒冷似乎就把空气冻住了。

卧室跟以前一样干净,干净的像没人住过,但桌子上杂乱摆放的照片和信件好歹有了一丝生活过的痕迹。

每张照片的边缘都或多或少带着一点灰尘,凝固的时光开始流淌。

嘉德罗斯百年不掉的眼泪冲破了防线,地上的水渍咸咸的,很苦。

照片后面是他的字迹。高中时期的字迹往往很潦草,可照片上却少有的公整起来。

因为那可是给格瑞的啊……

时钟敲响,钟摆摇晃,黄昏再次到来。按理说格瑞这时应该已经到家了,嘉德罗斯感到一阵不安,随即下了楼。

作为残影的速度真的很快,不大会儿,酒捕捉到格瑞的身影,在那条与他阴阳相隔的马路上。

格瑞有些恍惚,一天都坐在办公室里这件事让他刚站起来时感到眼前一片模糊,头脑也短暂的昏花了。也许是想到凉风可能会让自己清醒一点,他立马下了楼。

眼前的这条马路让他心中泛起惆怅,晃了晃脑袋想把这种感觉甩出去。

…………

许久,冰冷的空气中传来声音,它似乎也被冻住了——
车底出现血迹,但未发现伤者……

嘉德罗斯再一次拯救了他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水陌如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