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

【凹凸世界 安雷】之后

本文为凹凸大赛结束后,雷总回到雷王星后发生的事
有原女,出场不多,但是是凑合安雷的关键人物之一
文笔渣。
ooc。
若能接受看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夜晚,微风徐徐吹过雷王星雄伟的宫殿,让这人人勾心斗角的地方得到片刻的安宁。天上的星星不多不少,闪耀着银色的光辉。

雷狮独自待在卧室里,夜光从玻璃窗子里溜进,更加增添了一份寂寥。

高跟鞋发出的闷响沿着青石板路渐渐靠近,随后又在门口停下,木门打开的“吱呀”声穿进他的耳朵里。

“没想到三公主也有兴趣在宵禁的时候偷偷溜出来?”
站在门外的三公主踩着粗跟鞋穿过了卧室,径直走到花园,毫不见外的在雷狮对面坐了下来。
“怎么,还是会想起凹凸大赛?”散漫的声音从三公主口中泄出,她的声音从小带着点妩媚。雷狮清哼了一声,轻蔑的看着她,没有回答。她倒是摸清了自家弟弟的脾气,也没生气,自顾自的叫来奴仆,要了一杯酒,端在手中摇晃着。
“还是在想那个叫安迷修的人。”好好的疑问句却变成的陈述句,表示肯定。
“你都知道了,为什么还要问?”
三公主轻呡了一口高脚杯里的香槟,冰块摇晃的声音格外清脆。过了半晌,才缓缓回答道:“先苦后甜。”
随后放下酒杯,转身离去。
“明天国会省亲,自己注意点。”

雷王星礼堂,各种形形色色的人都聚集在这里。他们都是有身份的人,寻找着自己的伴侣。雷狮穿着皇子服匆匆赶来,穿越在人山人海间,帅气的脸吸引了不少目光。

三公主身着华丽而制作繁琐的洛丽塔,白皙的手臂挽着那个令他朝思暮想的人。她轻轻一笑:“给殿下介绍一下,这是我弟弟,三皇子雷狮。”

清澈的祖母绿眼眸瞬间愣住了,对上了那双深邃的紫色星辰。她放开了他,顺势一推,让他与雷狮靠的无比近。她在他耳边轻轻说,温热的气息扑在发红的耳尖——

我弟弟,就交给你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水陌如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