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

【凹凸世界 嘉瑞】重生(连载)

这个跟上一篇文文是连载的(怪我没说)
文笔渣,ooc没有那就不是个真文渣。
有刀。
没事看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第一次重生】

嘉德罗斯费力的睁开眼,酿跄的站了起来。虽然看不见,但他还是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像是投影出来的身体晃了一下,眼前是熟悉的场景。

回来了。

虽然只是几个小时不见,但他对格瑞的想念已经是刻骨铭心了。

格瑞还没回来,屋子里不免的有了几分冷清。家里的一切还是照旧,在黄昏的阳光下显得有些虚幻。像是破碎的泛黄照片。

他看着桌上摆着的黑白相片和红蜡烛,心里挺不是滋味。

这时,肚子很不争气的叫了起来。

毕竟是人啊,只是人家看不见而已。

于是嘉德罗斯随手拿了一瓶桌上的牛奶就打开喝了起来。

谁知,格瑞进门了。

嘉德罗斯以自己平生最快的手速把牛奶放在桌上,可惜几滴牛奶从嘴角泻出,掉在了地板上。

这算——牛奶出卖了他吗?

格瑞看着桌上打开的牛奶,皱了皱眉。

他放下手中的东西,拿拖把把嘉德罗斯滴下的牛奶擦干净。

嘉德罗斯看清了他放在桌子上的东西。

一瓶白酒。

脑袋里瞬间被愤怒和悲伤填满。格瑞从来不喝酒。

格瑞,我也不想离开你啊……

无奈的泪水滑落,味道像格瑞喝的白酒一样辛辣,却透露着苦涩。

他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上次体检的时候,医生告诉嘉德罗斯,格瑞对酒精过敏。因为格瑞平时不喝酒,他也就写了张便条夹在格瑞的文件里。估计他也没看到。

那么说——他在找死。

嘉德罗斯几乎是在这一瞬间夺走了酒瓶。

随后,他感觉身体传来一阵阵撕裂般的疼痛,能感觉到自己影像般的身体一点一点化为浮尘。他大吼一声——格瑞,不要堕落下去了……

最后几个字也像他一样消失了。

因为你在世间,我才回来找你。若你也像我一样,我会把你狠狠地推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水陌如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