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

【凹凸世界 嘉瑞】重生(连载)完结篇

文笔渣。
ooc。
有刀。
接受看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三次重生。

格瑞难得的坐在家里,安静的撑着头发呆。

带着微微寒意的风从窗口闯入,吹起格瑞银白的头发。下午三四点钟的阳光很和煦,带着暖意,给格瑞渡上一层金边。显得格瑞很温柔,很唯美。

可惜这份安宁很短暂。

催命似的电话响起,把静谧的时光撕开一个口子。格瑞接起电话,尚未开口,就传来凶狠的声音——
金被绑架了。

格瑞不敢犹豫,抓起钥匙就冲出门外。

嘉德罗斯紧跟上去。

金被五花大绑再一根囚牢的柱子上,嘴巴被一块胡乱团成得布料塞着。身边几个彪形大汉手里拿着武器守在旁边。

这时,囚笼推开,里面走出个小个子男人,手里举着枪,毫不犹豫地给格瑞开了一枪。

嘉德罗斯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。

子弹高速旋转,穿过他肉体的感觉就像是穿过一团幻影一样容易。伤口过了几秒才开始蔓延疼痛,旁边的部分甚至能感觉出现了裂痕。

金和格瑞相安无事。

嘉德罗斯没有再出现在格瑞身边。一是因为他不想再失去格瑞,二是因为这样的日子又能持续多久呢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水陌如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