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水陌如初

shuimoruchu-xuanqingji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8篇文章,477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水陌如初

水陌如初

 

【黑花】我给我爸挡桃花

生子预警

看重启黑哑线看到吐血的产物

前面挖的黑花坑一定会填的!先把坑挖好再说!


“不是,你们这医生看病还带团购的?”哑女的哥哥一听这话就嚷嚷开了,哑女连忙拦住哥哥,给他使了个眼色,这才不情不愿的停下。

“不是,这医生也刚到吴洲,咱一起接上。”

“这样啊,那这效率也够高…”

正说着,前排车门被一双纤细白皙的手拉开,一个年轻女孩出现在车窗外,放好行李后就坐在了副驾驶。

“小当家的。”司机向她问好。女孩系上安全带,吩咐道:“叔,开车吧,老地方。”

楚楚从后视镜里打量着这个女孩,小圆脸,黑发盘成丸子头,柳叶眉,眼睛不大,戴着副银框细边的圆框眼镜,鼻尖小巧,嘴唇很好看,脸颊两边的八字刘海稍显凌乱,微微遮住眉毛和眼睛。身材纤细,坐姿端庄,背挺的很直,正低头看着手机。垂下眼来有种慵懒的贵气,抬眸又是温柔的可爱,整个人周身散发着古典美。

“楚先生和楚小姐是吗?”她的嗓音清清冷冷,尽管语气很温和,却给人一种压迫感。年纪看上去只有二十几岁,气质却很成熟。

“诶是是是。”楚楚哥哥连忙点头,这女孩气质不凡,看起来就不好惹的样子。

“我冒昧的问一下,你们和黑爷怎么认识的?”

这一下打开了楚楚哥哥的话匣子,眼神和动作立马浮夸了起来:“您可别说,黑爷和我妹妹关系可不一般哪,您也看见了,黑爷对我妹妹有多上心,你看我妹妹这脸蛋,这身材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脸得意的哥哥便被楚楚打断,她红着脸比划着,似乎是害羞。

得了吧,解仪庄心里冷笑,大姐,您这感情就是我这样迟钝的人也看出来了好吗。当然,面上不显,只是饶有兴致的继续听下去的样子。

“我和黑爷只是普通朋友,没别的关系,我哥哥他就这样。”

普通朋友?普通朋友就这样?解仪庄心里憋着笑,大概明白了老妈把这事托付给自己的原因,然后随手将短信转发给自己那糊涂爹,开始倒数。

五,四,三…

电话响了。

“爸,人我接到了,在路上了。”

“蓉蓉啊,你别误会…”

“爸,你又送个人过来,妈又要养我和你,还要养吴叔叔,地主家也没余粮啊,你舍得让我们喝西北风去吗?”

“不是,我…”黑瞎子刚想解释什么,就听那边有人吆喝一声,解仪庄也不再多言,随意打发了他就挂了电话。

她看的出来楚楚喜欢黑瞎子,但不是时候。黑瞎子和解雨臣结婚这么多年了,虽然是隐婚,她都这么大了,这之间的情意不是一个黄毛小丫头就能撼动的了的。所以当有解家的伙计不明其义叫楚楚嫂子的时候,解雨臣只是笑了笑,并不担心,他相信黑瞎子。至于让她来处理这件事,也就是夫妻之间的情趣吧。

解仪庄突然就觉得自己是个电灯泡。

她本来就是偏安静的性格,对一切跟恋爱沾边的事情深恶痛绝,自然不想再跟楚楚兄妹再聊些什么。所以,尽管楚楚哥哥看上去有一大箩筐的话要讲,主人家没开口呢,也就死死憋着。

好极了。解仪庄偏了偏头,闭上眼,靠着头枕小憩,一路无言。


水陌如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水陌如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